撒迦

『黄喻』无声

“这个大海般涨潮的夜晚,我可以感觉到它微微的起伏。黑暗中看不到远方的目的地,但我信任你,如同信任海上的罗盘。”
一路無言。
一同吃完饭后黄少天领了自家太后圣旨出来送自家队长。但是,竟然一路无言。
诡异的沉默。不安的分子在空气中跃动,默契的沉默只让人感到不安。眼前灯影浮动的小路通向无尽的黑暗,一步一步,就像在缓缓步入地狱。
他做出了决定。
他想:无数魑魅魍魉定会在路上阻碍,就算是下地狱,也需要一位同伴,一位引路人,一位救赎者。有另一人在身边,只要紧紧握住他的手,就一定不会迷路吧。
手微抬,轻轻抓住身旁那人的手。然后,被用力的回握住。
蝉鸣清晰而烦人,南方夜晚黏咸的风扫过,两个不再孤单的影子拉的老长。
刚刚牵手成功的黄先生愉悦的表示,他永远铭记今夜。




^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^

最开头那句话作者是周晓枫,因为很喜欢所以扩展了一下下,但是小学生下海写文写不出来想表达的,累。
晚安

评论

热度(2)